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4, 2022

人在他乡的第一天

很高兴的,我目前还可以写文章。昨天可说是很不顺利的一天!很多东西真的是自己的糊涂所致,才导致那么多麻烦事情发生。不过嘛,这也给了我很好的经验就是了。

我的手机是完全接收不到任何的讯号,在2018年时,还可以接收到,然而4年后,一切都不同了,哈哈哈。应该是手机型号旧了,所以来到新加坡也变得不行了。不过因为我的糊涂,所以还未买到新加坡的新电话号码。

好在的是,正式与公司签约,成为马劳的日子也就开始了。下个星期一正式上班!

昨晚更是因为有一位室友,无奈的是,他打呼声太大,导致我根本没有睡去,相当辛苦!目前要在想想该如何处理。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为何那么早便出现,自然是我睡不到,只好早些醒来做准备啦。顺便测试能否写文章。好在,一切照旧。

今天马来西亚应该就会出现首相人选,希望大家都真的可以得偿所愿!我们明天再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