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9, 2022

Defense Lab


这是我从我师兄那里听到的一门全新战斗系统。他就说是Batman 三部曲里头Batman 所使用的功夫。这我就来了兴趣,就开始研究一下这门功夫。

仔细搜索后,发现前身是Keysi Fighting(Batman 里头真正使用的),只是后来创办人之一离开,几个月后创立了Defense Lab。

你或许好奇,Defense Lab 究竟是怎样的功夫呢?

从视频来看,是一门专门防护的功夫,但是与一般的功夫不同的是,它不以击倒对方,而是怎样防护自己,并使用双肘护头,并时刻移动边反击,保持着优势。

可是我也有疑问,对方是BJJ 的话,他们能够抵抗得住吗?毕竟站立的功夫与比较全面的Bjj 功夫,可说是吃了大亏。

不过,我认为这可能比较适合更多人练习,毕竟也不是每个人都以击倒对方为主,而是防身!连防身都做不到的话,还谈什么攻击呢?

可惜目前本地没有,我师兄也是从泰国学习的。看来以后去泰国,除了泰拳也要探究这个Defense Lab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