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21, 2022

悬峙状态

上个星期六大家都尽了公民责任,把选票给了属意的候选人,但由于我知道不可能有单独的执政党出现,所以就没有熬夜,直接睡觉算了。

果不其然,没有单独执政党得到足够的票,那么联合政府就成了唯一的选择了。那么选择和谁组成政府才是重点!今早我才有感应,这一次安华应该可以做成首相!

当然什么变卦都有可能的,我也不认为伊斯兰党可以把马来西亚变成回教国,这是几乎不可能的。所以别害怕,只是外资很大可能会更加谨慎和慢慢撤出,毕竟罪恶股都是伊斯兰的敌人!

这一次的大选,可以看出马来友族也厌倦了巫统,改投国盟。可见马来友族并不是死守,而也需要改变的  ,只是对安华以及行动党的印象,可能还是不大好。

刚刚得知元首允许多一天商讨组成新政府,明天就必须呈报新政府的名单。那么,你说谁会成为新政府呢?

目前大部分的华人是希望希盟+国阵+沙巴和沙捞越(其实我对国阵要加入始终不满意,毕竟他们就是问题啊)。要是如此,那么安华就是首相人选,也可能比较符合很多人心目中的成绩。

即使不是,也不必气馁,毕竟继2018 年后,国阵已经被国民替换过了,这一届更是把他们打趴!可见我们人民也不是傻傻地的相信老牌政党,这也是好事。未来还是会很多事情发生,但我乐于见到此情形,而不是一潭死水!

我们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政府诞生,一个更好的马来西亚诞生!祈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