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5, 2022

这次又见了谁

适逢假期,我也真的随着休息,见了好几个人。大部份都是以前的学员,毕竟难得相聚,就维持关系吧。

2号就约了许久未见的YYY,而这一次还加上另一位上次在读书会认识的,我称之为紫色小姐。我们就相约在一家好吃的酿豆腐碰面。由于她们都是第一次吃,于是就觉得超级好吃!哈哈哈啊,我的名声再次被保住了!

之后就去吃甜品。很好运的是,也符合紫色小姐的口味!这一次他们两人也向我说出了许多的心事,让我知道他们最近这两年的近况。是的,我们已经1年多未见了!

等我们聊完天,已经是12点凌晨时分了。

这张照片经过2天才收到!妈的!

我这些那么善于利用时间的人,自然也会约其他人。这一次就到了Armo!

她约我在一家没听过的咖啡馆(我孤陋寡闻),吃了一碗类似于古佬肉的饭,味道也算是不错啦。总算没有介绍错误。

由于她明天也有另一场的约会,我们也只好早早回家休息。

我们没有发烧,红灯的关系

来到昨天,中午就约见翔先生还有我的币圈大佬一起喝茶。偶尔跟他们聊些乱七八糟的话题,也实在是人生一大快活事!

接着晚餐就找另一位师妹,但由于她实在很赶时间,加上另一家店家没营业,结果我又吃那家酿豆腐了!还好的是,她也给予肯定的口吻和眼神,才没有令她失望。

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合照!后来有些时间,就跑去KLCC 的书店看看,结果帮我确认几本书不需要买,省下我的钱!

短短的三天,我就约见了几位朋友,算是很美好的事情啦!朋友们,我们下次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