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0, 2022

我真的太好运了

昨天我吃错东西,结果出了胃酸过多,还伴随着有些肚子痛。于是就吃风沙丸,没想到感到更不妥。吐了一大堆,好了些但还是舒服。

结果我几年前经历过的可怕事件,这一晚连续发生了2次!不确定什么原因,我直接昏了过去,而且是2次!第一次是上完厕所,感到非常晕,接着不省人事。

醒来后才发现躺在厕所外面,于是关门要走去床,没想到又直接昏在床上了!

好运的是,我并没有受伤,顶多撞到一些东西,如我的风扇和书橱。我并不是撞上去,应该是我的脚不受控制的踢到,就在我昏过去的时候。

接着吃了胃酸的药,就慢慢的睡过去,也算是睡得到,只是到目前为止,肚子依旧涨风,不是很舒服。希望傍晚前可以痊愈,也希望别再发生昏过去的事情。

看来我的胃依旧还未完全恢复,接着就需要花个半年重新的养胃吧。能够好好的吃东西,这是多么难得的事情,希望各位保重身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