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3, 2022

这个地方最后一次,应该


这个标题会奇怪主要是因为我也与另一位前同事碰面。这一次的见面也已经是2年前了!可见一场全球病毒让所有人的生活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由于我的前东家快要搬去新的地段,很大可能这一次与她碰面就是最后一次,在Wangsa Maju Walk。每次走入这里,我都充满回忆,是个心錨感十足的地点!感恩!

我们基本上就是聊着2年来发生的事情,大家都各自有着不大好的经历,但又很好运的挺过去了!至于目前,大家都是希望尽量的平安和健康。

我很幸运的,因为我不属于任何部门,所以可以与不同部门的同事交流,有些很好运的成为超越同事的朋友,所以才每一年找他们叙旧,即使话题可能有些生疏,但者无碍我们曾经经历过的日子!

由于她也还有别的地方要去,为了不耽误她,所以大约9点就道别了。

不知道下一次的见面又会是怎样的情形呢?希望可以有所不同!加油啦,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