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3, 2022

回暖

经过连续几天的暴跌后,今天股市和币圈都开始回暖,只是我没有捞到太多。但是记得,这只是一种回光返照的现象而已。

真正的加息还有大约5次!

这真的应验了每次金融风暴几乎都是加息影响的,加剧了通胀,也加剧了资产缩水,都是这班人在操控。你甘心吗?

根据我之前的预测,这一次的回暖会让一部份人再次忘却这次的血浴,而下次再来临时,又会呼天抢地!记得,目前只适合快速的交易,也就是所谓的Hit & Run!

有赚就跑,亏钱就快些止损,不然就真的是血本无归了。你看Luna就知道了!

Luna 的事件简直就是一场历史的见证,我也算是有幸的见证。之前我也有想过要买入些许,但还是先等待吧,没想到短短的4天里,从96块美金,到今天连1分钱都不值了!

这真的是难以想象的!

假设你真的持有Luna,我对你的遭遇感到万分难过,希望你早日恢复过来。要是如我那样幸运没事的,也千万别掉以轻心,因为接下来还有许多的硬仗要迎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