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1, 2022

我的币圈大佬

我有位朋友是靠币圈发达,而我们也会定时的聊天,因为我需要从他那里学习更多的知识。而上个星期六晚,我再次的被我匮乏的知识而感到无奈!

他最近买了一个MAYC,也换成自己的头像,而他也买了最近很红的Zombie。我看到他们一群人线下聚会,而他告诉我目前NFT所关注的东西是什么。

如果你还认为是以艺术为主,其实那是过时的看法了。目前他们玩的是一种身份认证,只有你成为他们一份子,才是自己人!简而言之,这变成有钱人的玩意儿了。

还有就是他们在Discord 里的社区凝聚力很强!所以导致他们会在里面各自起群组,共同讨论大家有兴趣的课题,如汽车,名表等。所以当我朋友抵达线下活动时,你所认识的每个人几乎都是可以形成链接,扩大人脉!

看到吗?我们再次绕回来人脉的课题了!

我们除了聊NFT,也有Web3.0,不同的币种,元宇宙,买地等课题,都是让我获益匪浅的,毕竟我所知道的真的太少了!要是你认为我知道很多,只能说你知道的更少!

我朋友说了一句我感到值得深思的一句话,他说:“有钱人可以赚那么多钱不是没有理由的,因为普通人缺乏资讯,就是因为资讯不对等,才造成差异!”

希望各位看到这句话后,不用因为资讯不对等而感到气馁,而是要感到兴奋,这样你就会向上流动,升级自己思维,把差距拉近,你也会变得进步!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