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6, 2022

前几天的读书会

这一次读书会很不巧的落在清明节前夕,所以有些人无法出席,不过还是有些新人加入,那就是我每次最期待的。

这次讲解的书籍是《零规则》,所以其中一项原则就是诚实,绝对的诚实。我于是也要求他们给予我诚实的反馈,因为我也要让这个团体变得直接干脆。大家都会进步以及变得更好。

我发现,最后时刻的互相交流是目前大家都很喜欢的环节。大家抛出一个问题,任何人都可以发表意见,纠正以及互补,这种氛围实在很赞!只是新人的参与度大部分时间依旧被动,我想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马上熟络的。

所以我最希望的是他们继续参与,他们自然会混得熟络,那么讨论的氛围自然会更加热烈,那我就真的实现了一项成就了!

所有的成就都不是一朝一夕,而是长年累月。我只是希望尔后的日子回想起这些时刻,依旧激动人心,是庆幸以及拥有这份幸运!

要是你看到这篇文章,又想感受读书会,那么就希望你参与其中,让我们一起建立更多的有趣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