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1, 2022

又是同样的问题

话说为了这个星期六的读书会,我要印一堆的Sticker,卖家那边很快,可是到了物流公司那边,就变得恶心了!这家物流公司不是别的,就是当年我已经Ban掉的J&T 公司!

从上个星期五就已经寄出,结果现在为止我连一个讯息都没有收到!完全是不懂是怎样,结果只好问卖家了。结果卖家与他们沟通也是毫无下文!

看到了吗?这样的公司怎样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环境下生存哦?

物流不给力,连回复也是不行,这样客户怎样给你生意哦?好在我的不算是什么大生意,要是我的这批货是关乎着大量人事物的话,我真的会抓狂和要求赔偿!

我能理解这个时候多人购买以及Ramadan的关系,所以慢了些,但至少是要给个通知,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抵达,我目前是连个Sms或者Tracking Number 都没有!

你说,我可以怎么办?

J&T,你真的还不改进,市场会自然淘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