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5, 2022

Batman


这是全新的蝙蝠侠电影,原本不打算看,但因为很多人给予不错的评价,所以就看看吧。结果是不错的,就让我简介的说说剧情吧。

Gotham 城市里深受犯罪份子的破坏,而Batman 就是当中的惩罚者,这样的做法其实也引来不满,因为以暴制暴并不是好事。而此刻的Gotham 受一位高智商的犯罪者挑战,杀完人后总是留下谜语!

没错,这就是Riddle!

整部电影就是Batman 怎样抽丝剥茧的调查这一切的谋杀,以及背后的一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当中有出现的经典人物如猫女和Penguin,但是只是一个配角,还未展现他们独特的行事风格!

Batman 此刻的他属于是充满愤青的情绪,连名字都称之为Vengeance!可以知道他的经历使他成为这样的报复者,好在他并没有与世界为敌,而是选择了用自己的能力去协助世界,恢复世界该有的美好。

最后的部份虽然Gotham深受破坏,但也因此让更多的的人民看到团结一致,也让Batman 看到这个城市的新希望!

若你问我好看吗?我会说好看,只是这充其量比较接近原著的形象,是一名出色的侦探。但肯定这一集里缺乏Christopher Nolan 的版本那种英雄风格!虽然说Batman 本身就是英雄,然而Nolan 版本的是有一个更宏观的故事结构,所以我会期待下一集的Batman 可以做得到。

我依旧会认为Nolan的目前最棒的Batman,3部曲都是紧密结合,所以才可以构成最棒的Batman!目前Pattinson的版本也希望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