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8, 2022

昨天的读书会

昨天的读书会可以说是最少人的一次!临时有2人放飞机,没办法也只能继续下去了。这一次讲解的就是关于栋笃笑的。而最后的时刻,我也当然有为大家说一个简单的栋笃笑!

还是那一句,还好还是有人笑出声来。不然就真的是够力了!

从这场读书会讲栋笃笑也印证了一个事实。那就是隔着屏幕,而且无法看到全身的表演,效果是大打折扣的!加上我也没有看到观众的表情,所以也不懂他们是有笑还是面无表情。

他们Feedback就有些会说我说得太快了;一位则说每一个笑话之间的关联不大,好在最后的选题还是能够博得大家一笑,才算挽回一些劣势。

加上没有太多的听众,我也没什么劲,只是该完成还是要做的,不是吗?

从另一个侧面来看,跟从着这本书的建议,绝对是可以完成基础的栋笃笑,然而这些都是入门,期待我下次会买到更不错的书籍,来增强自己的说笑功力!

很大可能我真的会跑去玩一场栋笃笑的比赛或者表演!哈哈哈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