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9, 2022

连假的开始

从明天开始,其实今天也算是啦,就是一连几天的假期了。劳动节加上Raya,简直是打工仔的福音!我猜这几天的公路应该都比较堵塞,但这也是好事啦。

后天开始,大家都不必再Scan Mysejahtera,在公开的公共场合再也不必佩戴口罩了!我不懂这是否是好事,我知道很多的欧美国家早就不戴口罩了。这是否就是对的?我还是会佩戴口罩啦,毕竟目前Omicron 感染力强大,我可不想感染给其他人。

不知道这一连几天的假期,你会做些什么呢?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