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7, 2020

The extraordinary Journey of Fakir


这是我无意中看的戏,而且我没想到,故事情节如此的吸引和有趣,所以在此推荐一下。

话说有一个叫阿贾的小孩从小出生在贫民窟,所以他一直都要成为有钱人。可惜受的教育不高,于是就干起了魔术师和小偷之类的勾当。直到某天他知道亲生父亲是一个法国人,他就立下宏愿要到法国。

这一趟旅程注定是不可思议的!

镜头一转,来到三个青年身在拘留室,听着Fakir 的故事。原来Fakir 目前是一名老师,这趟旅程就是他当老师前的经历.....。

他到了巴黎,阴差阳错的结识了女主角,于是成了无话不谈,甚至一见钟情!可是后来的旅程才是有意思的。他一下子到了英国,下一站到了罗马;之后到西班牙。当然中间发生了很多有意思和趣味的事情,这个等你自己发掘吧。

有一幕是我认为最纠结和感动的是,他到了难民营,他把获得的50万欧元,仔细聆听每个难民的梦想,把这些钱给了他们!换作是我,我绝对做不到!可是他说:这是一笔取之不尽的财富!因为现在全世界都会为他歌颂!

这是一种高境界和智慧的表现!我希望有天也可以做到!

来到结尾,他当老师的目的就是要告诉学生,你的世界并不贫穷,因为你能做的还有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