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5, 2020

信誓蛋蛋


这也是我最近透过我朋友面子书得知这位网红。我目前只看过这位钢蛋的一个系列,就是荒岛生存的视频。

老实说,我也真心为他感到佩服,而且虽然间中有过一些投机取巧的举动,然而我还是认为他很棒。首先一位法国人能够说中文那么的流利,实属难得。加上他完全可以随时放弃,但是也甘愿的冒着生命危险去完成挑战。

一开始就要自己游到对岸,是一段有着无数鲨鱼的领域哦。要不是关键时刻,我是绝对不会跳下去的!这不是冒险而是玩命!最为惊险的,当属被水母蛰到那个时刻。整身都肿胀了!

这是一个以生命来告诉你,生命可以有着无限可能的视频!也是我认为,当今世上我们都需要的一种精神!然而这一切也告诉你,这当然是不容易的咯。

我一口气就看完了他的10 集冒险挑战。我真心佩服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做到这样的挑战!不为别的,就为自己生命留下美好回忆,也希望籍此告诉大家,生命里的美好都在你左右了,只是你可能视而不见。透过这样的玩命挑战,你会格外珍惜生命里的一切!

珍惜一切,不也是一种智慧吗?

1 comment:

  1. 他有一集 是用了2美金 去换东西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