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3, 2020

囤货

由于禁足令的成效好像不好,所以所有的食物档,百货公司都提早收工,来进一步阻止人民的外出。

其实以目前来看,我们的疫情虽然还没有到达意大利那样的惨况,,但隐忧还在,不可不防。数据显示,目前是10人确定死亡,千多人感染武汉肺炎。

所以导致很多人每一天都还要继续买货来囤积日常用品。其实大可不必!

这样的举动让很多人根本买不到需要的用品。比方说,我要买面包,几乎是不可能了!我只是刚好的在前天买得到而已,接下来我去到很多的商店都无法购得面包!我曾经看到一个女人买了接近10多条面包!

我心想,你可以留一些给别人吗?真的那么夸张啊?

以目前的情形来看,我的食物也还可以到2个星期左右吧,只要我不吃太多的话。无奈的是,我外婆是需要买食物给她的,因为她失智的关系,所以无法自理,一切都落在我身上!唉....

囤货或许能够让你心安,然而这只会加速恐慌,而不是让人安心。你买超过你所需,只会让前线不够货,造就进一步的缺货!到时价格会飞涨,因为不够产量!

所以买够了,就停下脚步,不是叫你囤货来卖。现在不是丧尸末日,所以别慌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