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9, 2020

另一场的战斗

这是对整个世界和自己而言的战斗!首先,武汉肺炎已经算是全面失控,越来越多的人中招,我猜大约会还有3个月左右就会趋向平静,不过那个时候可能已经是全城戒备的状况了。

昨天我终于去了位于Rawang 的爱美乐图书馆。地点真的有些偏僻,而且不容易找。好在环境真的优美,而且很宽敞。之后我就表明来意,而馆长也很乐意我前来举办课程和读书会。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旅程,也有着很大的意义。因为智识读书会不能一直在同一个地方,而是需要去到不同的地方讲书,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存在,也不断鞭策组员的上进心。

今天全世界的股事溃不成军,无它的,就是肺炎的影响。然而这也是一种机会,希望大家不会错失这个机会。奉劝大家买入高股息的好公司,来作为一个后盾,以抵消股价下滑的伤痛及损失。

希望人类对抗肺炎的战斗会早日结束,而我和其他队员的战斗可以早日更进一步,让更多人上课和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