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30, 2020

Lara Croft Go


我个人喜好Tomb Raider 也算是众所周知的啦。但是因为本人也知喜欢玩这款游戏,所以没有什么理由去买什么Ps4,而且电脑也算是老旧,也下载不到Steam 之类的软件。

还好,Lara Croft Go 在这个疫情里,帮助我渡过寂寞的时光。

这是一款解谜游戏,完全不用跳,射击也只有特定时刻才会有。算是一款老少咸宜的游戏。我很早以前就看到,只是当时需要钱,我就没有理会。直到现在好像是免费,所以我就下载来玩咯。

结果就让我深深陷入其中了!很有意思,也存在着一定Tomb raider 的风格。这让我这种粉丝雀跃不已啊!

废话不多说,玩Game 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