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0, 2020

诬蔑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人分享,中国指正美国兵携带病毒导致中国中招,继而导致全世界流行病毒!

其实我看到后,心中充满不屑,痛心和愤怒!

怎么中国变得如此了?一个很多国家都认为能够超越美国的中国,为何在这种事情上,无法做到华人的传统,谦逊和认错,或者知错能改?

没有!我看到只有不断高颂自己如何厉害的管制病毒,接着拯救世界的豪言!抱歉,我真的无法苟同这样的做法!

你帮忙其他国家当然没问题,但不要说到自己很伟大,因为这场风波就是他搞出来的!现在他来帮忙收拾,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要是他早早公布问题所在,世界或许不会如此!

可是看到很多支持中国的朋友,很欢喜的分享这种新闻,赞颂中国的伟大!我心想,这些人是发生什么问题吗?

痛心的是,美国就是靠掠夺他国,欺骗全世界(金本位消除),侵略他国却以正义姿态出位。这些形象就是美国多年来的恶果!怎么中国还要走回美国的老路子?

我能不痛心吗?

身为炎黄子孙,我对中国的强大自然感到光荣,然而别忘了,强大来自于别人对你的尊重,而非你的钱财,地位和武器!

做个像德国那样的国家,世人会对你更多的包容和宽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