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1, 2020

寻龙剑侠:赖布衣


这是一部很旧的连续剧,可是我当时看过某些片段,觉得很好看,于是我一直都想要观看这部连续剧,只是都找不到。后来终于在某个网站看到,所以就快快看完,也不枉我这么多年来的期待。

赖布衣的名字在风水界是响当当的名字。如我没记错,他是理气派的!理气派是需要根据气的方向来断定龙穴所在。但是这部连续剧,自然也会加油添醋的加入很多不属于风水的东西在内,来使其变得更好看。

由于赖布衣所身处的时代属于宋朝,自然就会扯到岳飞和秦侩。他为了解救苍生,使出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法术(这就是属于山术咯)。当然看这些连续剧也不必太认真,就好好欣赏就行。

里面自然也会带出那种心术不正的邪派,和一个人如何从好变坏的过程。这似乎都是TVB 以前的那种经典昭示吧?总之我看完后,就只剩下无限唏嘘就是了。

有志要学习风水的,千万要找到好的师父,而不是随便的给人忽悠就行。但是有料的,并不是随便授徒的,所以这些本事,靠的更多是缘分!

我很期待可以遇到高人,收我为徒,把这些祖宗们的知识,用更为科学的方式来再度呈现在世人的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