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9, 2020

Sacrifice


这是Derren Brown 最新的节目,也是在Netflix 首档的节目。虽然我不明白为何要在Netflix,可能利润比较高吧? 那么这一次是说些什么的呢?

这一次的主题和之前的英雄主题一致!虽然说没什么新意,但还是值得一看的。因为这一次是要消除关于种族歧视和难民的问题。

主角Phil 是一名认为不该让难民涌入美国的白人,而Derren 就是要通过一些技巧来使他减低这些偏见,最后也愿意为一个陌生人(他讨厌的难民)挨子弹!结局会是如何呢?

里面的技巧有催眠,心锚,还有就是同理心,我没有想到爱情36招里的最后一招,望着对方4分钟的方式,会被用来在这个节目里。老实说,我真的很惊讶!可是看到Phil 因此而哭出来的时候,我也感到很感动!

可见我就是一个有同理心的人啦!

最后的结局自然不方便透露,还是希望你们去看,并且可以知道,勇气不分男女,而是一种你可以做出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