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6, 2020

Pi 币


这是我昨天才发现的好东西,也是某个人在Messenger 问我要不要工作,结果是要我加入挖矿行列。我就不明所以,所以就拒绝了。

但后来我先去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咚咚。结果发现还不错的靠谱,加上是完全免费,所以不用害怕什么骗你的钱。而且你需要做的就是Verify名字。

由于它的手法很像老鼠会,所以我还是Check 了很多的Youtube 来理解。这其实由Stanford 三位博士来开发。他们的愿景还很大,要成为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虚拟货币。所以Pi 币目前没有上限,但看多少人加入来评估。

为什么说像老鼠会呢?因为你需要有人推荐才可以挖矿,而且你拉人加入你,你的挖矿速度也会加快。好玩的是,我们不必付钱,也不会耗电和Data。即使你离线也可以继续。

只要达到一亿人,挖矿就会结束。而这个时候就已经形成生态圈,再也离不开。

当然目前是没有任何价值的,所以我的加入还算是很早期,要是某天你挖到大约100 个,价值可能是10 块,你就有了1000块了!我看不到为何不尝试的理由?

Anyway,要是你有兴趣,可以先看看视频,之后你可以加入。你必须先下载Pi Network 的App,你跟着注册就行。推荐人你就可以写我的Username,Herdescool。

还有的就是,你要Verify 你的户口,在你Profile 那边。否则怕以后你无法取得你挖的币!

我不敢说这个币以后肯定值钱,只能说,多知道一件事情,没有坏处。错了,我最多损失时间;对了的话,你多了一份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