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8, 2020

傻事

话说昨天股市依旧跌跌不休,于是我突然有个感应,未来可能会掉得更够力!所以就把其中一个股要卖出。可是,可能是真的不够睡得原因,还是有着什么神秘力量,我竟然把买看成是卖!

于是就这样买入了1800 股!而且我还给多钱的那种!我的才啊!

整个心情瞬间调入谷底!可是我也很快的调整过来,毕竟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而且我即使再亏也还是赚的,只是幅度很小。好在晚上的灵感再次到来,觉得有可能上升!

早上一看,还真的是上了。于是二话不说,卖出!这样我反而小赚了一些!不过各位,这是我的傻事,别以为每次都那么好运啊!

而我也亏着卖另一只股。因为更夸张的灾难可能发生!这主要是我们的疫情算是刚开始而已。后期的才是真正的威胁所在!

2020 年一开始就给人类来个下马威,告诫人类别再夜郎自大。要多爱惜地球,别乱吃不该吃的食物,也别胡乱不理劝告,私自乱走!

根据我的卦象,应该是7月后终止,10月后才开始有生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