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 2018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三部曲的最后终曲,也算是不完美结局中比较好的结局吧?毕竟从第一集开始看,从惊艳到第二集的怪怪感觉,到现在的些许感伤的结局。我想这也是这三部曲的败笔之一!

为什么呢?

一开始这题材就是很精彩的!迷宫的跑路者。然而除了第一集外,其余的两集根本就没有在迷宫里,只是变成另一种的了解真相和要捣毁阴谋的电影,跟《飢饿游戏》和《Divergent》没什么两样!

好了,最后一集究竟说些什么?

就是要救出Minho!但是过程里出现了很多变数,结果就很顺便的捣毁了Wckd!

老实说,这三部曲对我而言,第一集最符合主题,也最好看,因为最悬疑和紧张!第二集就变成看穿问题所在,结果继续跑,但被丧尸追赶,但没有迷宫!最后一集当然也没有迷宫!

那为何一开始就叫迷宫跑路者?何不就叫做《太阳诅咒》或者《躲在阳光下的阴暗者》不是更贴切吗?

结局是不愉快的,但这并没有阻止男主角就是末日下的救世主,而且结尾也算是给了人类一丝希望,不至于那么悲惨,只是也没有很肯定,究竟主角最后决定是什么。

最后这一集根本来说,就是一部革命电影!

我失望吗?

一点吧。毕竟从第二集开始,我就觉得这电影根本走调了,虽然依旧刺激但不是迷宫跑路,我就觉得当中娱乐观看就算了。即使这一集,我的建议依旧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