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为不公而发声


昨天看到的新闻就让人感到愤怒和痛心的莫过于拉菲兹被判入狱30个月!原因就是触犯机密条令!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公寓养牛案一事?如果你忘了,那国阵又做对了一件事,证明人民真的是善忘的!如果你记得,那么拉菲兹就是此事而入狱的!

这个国家究竟怎么了?

我会坚决的以我手上的一票来推翻这个腐败的政府,以换取更干净和自由的政府!昨天有一个安华,今天又有一个拉菲兹,我真不想下一个就是你我他!

有人呼吁投废票!是的,这是一种政治理念,表达对双方都不满而选择的方式!Ok,没问题,这是你的自由,因为你肯定知道你在干什么!

然而我会说,一点一点的拱进,可能才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模式!

以前苏联发动政变就要进入共产模式,结果呢?经济溃败!法国也有大革命,结果呢?血流成河!

要是我们换政府成功,马上废除土著特权,承认统考,有华人可以做副首相等,你认为土著真的会坐视不理吗?马上就会翻转,也可能血流成河。那么改朝换代的意义是什么?

要是真的换政府,先承认统考。其余的,先用一段时间来让大家适应,慢慢一点一点的消除或准换形式,这样不会造成太大的反弹,让他们明白,公平竞争更能进步!

中国不也是从共产经济模式转为自由市场经济的吗?现在才可以看到所谓的土豪和暴发户就是因为这样而产生的!只可惜还没有民主的政治生态而已!

先把经济搞好,人民其实很多时候根本不管谁当首相,同时记得,人民才是老板!但国阵一直都忘了这件事,一直把我们当愚民,认为我们都是傻逼,说了很多傻逼才会说的话,期待有人因此而感到他好棒的梦话!

不是的!至少我不是!我不想因为有人站出来指责犯错的人,结果却因此被判坐牢!这就是政府的阴谋,要我们默不出声!要是今天你都不敢说,难保有天你在大街上看到有人被强奸,你可能会乖乖的走开。

要是你真的默默走开,更可能下一个会是身边的人!

我不愿如此,所以希望先用选票干掉国阵,虽然反对党目前的确没有什么值得我投选的理由,但要是所有人投废票,那就维持现状。国阵侥幸过关,我们继续忍受下一个5年,更多人可能因此推出政坛,剩下的就真的是政棍。

那时候,国家才是真的没救了!

我不愿看到此等现象,所以我呼吁大家,投票,而不是投废票!为拉菲兹这位英雄发声,为所有的不公而大声的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