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6, 2018

这次真的来了吗

看到题目如此怪异的你,会否觉得很奇怪,这怪才又搞些什么了?非也!而是今早的我看到消息,道琼斯指数下跌1175点!

一个交易日就跌到如此的地步,而今早我国股市当然也是红通通一片咯!但此时怪才的心情是复杂的!

这时候该买入还是先等等?

而这一次的美国股市是否就是我们等待许久的完美经济风暴?我们的确不知道,但重要的是,我希望这一次是真的!

为什么呢?

理由有两个。一个是比较自私的理由,我要致富!第二个理由是,他们是应该来个大洗牌,淘汰不好的公司,让市场恢复!

简单的比喻就如雪山那样,长年累积大量的积雪在山头,总有一天会雪崩。健康的做法是偶尔要引爆山头,引发雪崩,这样即使突然发生雪崩,也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但要是真的不理会,任由继续堆积,总有一天,这场暴风雪会让很多人,设施都蒙受巨大的损失!

是的,美国就是一直做着这种事!靠着借贷和美元的霸权,才可以让他们苟延残喘这么久。然而,美国是否就此一蹶不振呢?

我不这么看,但这一次真的是巨大风暴的话,美国距离崩溃也应该不远了,而美元霸权也会逐渐退出历史舞台。而人民币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的外汇储备货币!

而这个时候,黄金白银和Bitcoin 可能会暂时的成为货币之王!

历史总是出奇的相似,而人类似乎是不会从历史里吸取教训的物种!所以不必埋怨有钱人,他们只是把握每一次的机会。而我们普通人倒也不必气馁,因为我们也可以一步步的学习,总有天,会踏上历史为我们创造的道路上,与他们并驾齐驱!

你准备好迎接这个历史上最大的经济风暴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