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2, 2018

别为我哭泣

昨天前同事相约见面,原因是她需要访问一名辅导师,所以很自然的就找上了我。我当然是没问题的,于是就应邀赴约。

见了面,吃东西后就开始访问了。录音的问题在于,随时随地都要注意周围的环境。要是突然有人走过,或者是自己突然想要大笑。我们就被迫停止!

完成之后,很自然就谈到公司目前的情况。之后,我谈到了很多目前的不乐观,大家都为此感到无限唏嘘!

随后在道别时,我说出了自己未来可能的情景。没想到是,她哭了!她为我的处境而感到难过,我顿时有点慌了。她怎么比我更紧张啊?结果更讽刺的是,我竟然倒转过来要安慰她别哭!

哈哈哈哈哈啊!

不过,我其实更开心。因为这样对大家都好,不是吗?

所以不用为我难过和哭泣,因为没有必要!反正我肯定会变得更好,更幸运和更有意思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