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February 10, 2018

年度公司宴会

昨晚是公司的年度宴会,俗称的收工酒。一般来说,我都不会参与。然而,昨晚是我第二次参与其中。

原因无他的,因为我想与我的同事们一起吃他们在这间公司,最后的一次收工酒!

食物的确很不错,环境也很好,然而我依旧可以感觉到,大家的感情与气氛与我第一次参与时差别很大!不过,这都是预料中事,问题不大。

来到压轴戏,不是抽奖,而是主席需要致辞。讲了很多他自己的内心话,老实说,我发现,这些人,依旧没改变啊!

说什么就不方便讲,只是我自己觉得,这些事情的发生还不是因为你们领导下的必然结果吗?

其实现在真的是说什么也不对,反正这公司没有什么好的方针来应对问题,总是籍着逃避,时间会冲淡一切的策略来行事。有时我真的怀疑他们是否是泰国人?Siam 嘛!

但是昨晚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这依旧是宽慰的,虽然不用多说,点头已经很好,我想其实才是参与宴会的目的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