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5, 2018

美食分享会


这是一场读书会来的,只是这一次却是我让同事Andrew 来策划,毕竟也是时候让一些新点子放入这个读书会。

他的建议就是通过美食来分享!就是边吃,边聊,还邀请老板亲自跟我们说关于咖啡的小历史,原来Espresso 是所有咖啡的基础!他也很大方的请我们喝一杯,并且要我们仔细的品尝这味道当中的转折。

于是,怪才就细细品尝。结果?是真的有变化,而且每喝一口,味道可能夹带上一口的甘味,所以第二口才会有如此的变化。而且最后会变得有点带酸!


至于Espresso 的历史是什么,我也不多说,但主要老板要学员们思考,艺术的价值!我想这是最适合学员们要思考的东西之一!

之后Andrew 就开始分享一些艺术家通过食物来呈现艺术!这一点倒是让我很惊喜的,毕竟我不是艺术家,但这些艺术家的理念很棒,就是利用食物来表达一种情绪,一种与人贴近交流的媒介。我想,如音乐,电影也是有着如此的魅力!


那么每个人之后也分享自己独特的美食体验,而我就分享了两个很坑爹的故事。其中一个就是沙巴的生肉面故事。这故事已经记录在神山之旅的那篇,至于另一个则是三味面的故事。

其实这一次严格来说并不属于美食分享,比较像是美食兼吹水宴会而已。然而,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经历来告诉彼此,美食这件事,的确无法抗拒的!

希望这一次的经历,能让更多的学员提供自己看法,来让读书会更加生动及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