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February 20, 2018

初五的傍晚

恭喜发财!每个人见到都机械式的说这句话,否则就显得自己没礼貌!我?我不说,但说声生日快乐,是没有啦,万事如意还不错的!

其实,万事如意会比恭喜发财来得更好,不是吗?

发财就只是发财,万事如意就是什么都随自己意思哦!那就是一定比发财来得更好的啦!

慢着!这是否就是一种阴谋?发财竟然不要?这是怪才新年的阴谋吗?还是他受别人威胁才如此说?

根据惯例,怪才通常在一星期后才开始写部落格,今天就开始写,不正常!

怪才一直告知我们钱财的重要性,现在竟然说万事如意更好?不正常!

万事如意基本上是跟着身体健康后面走的,而不是恭喜发财。奇怪了,这不正常!

年初五嘛,何必那么认真?无论是恭喜发财,抑或万事如意,都是一句祝贺语,百无禁忌啊!何必那么认真呢?

说过这年没什么庆祝,而且连一部电影都没看,加上婆婆失智症越发严重,所以基本上都在看管她的饮食和应付她随时突然冒出来的奇思怪想!

因为无聊,所以才胡思乱想;因为胡思乱想,才会写出突发奇想的怪文!

但万事如意很怪吗?不会啊....! 如果是,那就恭喜发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