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9, 2013

2013 年度聚会 (1)

在昨天,为期4 天的聚会终于都结束了!心情很复杂但绝对的满足,人数不是很多,但还是让我很值得留念。那,这4 天到底做了什么东西?现在怪才就一一的为各位掀开序幕!ARE YOU READY FOR MASTERMIND? (希望后面的声音是YES)

第一天:

一开始当然免不了先自我介绍一番啦。人数大约有14 个(正确数字我忘了),一一介绍后,就开始了第一单元,歇后语

歇后语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虽然和正常的语言有差别,甚至可能带有冷笑话的味道,但我个人认为,歇后语更能表达一些句子的精华。比方说:脱裤子放屁-- 多余。直接说多余不好吗?行,但肯定不够玩味。我简单的介绍了一些歇后语后,就轮到他们寻找歇后语来介绍给我们了。看看照片吧!

歇后语大全

沉思中, Macam Yes!

我告诉你们,最让我惊喜地还是Alice 啊!还记得她吗?没错,就是在2011 年其中一位参与第一届创意营的那位。她现在皈依心理学协会了(这词用得有点奇怪),她一样发挥着潜能,自行创出属于自己的歇后语。来看看吧!

笑得多开心


知道在写什么吗?

好了,介绍过之后,就来一些游戏,这个游戏绝对是我怪才的发明,详细的玩法容我下次再写在另一篇文章。这游戏相当简单,那就是羽毛球的变化版,用纸来玩!

准备好了吗?

这游戏还未对外公开,所以这次算是第一次给他们玩,也是第一批玩的人。他们也算玩的很开心,只不过他们的回应也让我知道有必要再次修改规则与内容来突显更好的效果!

栋笃笑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所以一样介绍给他们,并要求他们也一样的做一个栋笃笑出来。因为我认为,如果你的题材本来就已经很吸引,加上栋笃笑的演绎方式,肯定能让观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而如果不够吸引,那么栋笃笑肯定能为你加分!

时钟问题

这是一个谜题,属于心理学和神秘主义的谜题。很简单但却不容易解开,因为必须找出逻辑才能解开,这一样的留待以后我再写关于这谜题的一切吧,反正没有人能解开。

解不开谜就玩游戏吧,名为人民警察杀手,这游戏我肯定已经介绍过给大家了。我的妈!原来已经有那么多人已经玩过,还附有很多不同的版本呢!我很喜欢,因为我又多了一样东西收藏,真幸运啊!

没眼看啊!

被杀还那么开心?

最后,来到了密码课。呼呼,这可是最后的高潮啊!简单的介绍一些密码后,就必须解开我亲身为他们所设计的密码了。放心,这可是很简单的要知道找什么书,然后要懂得我的Cipher 是什么,然后去到特定地方就行了,地点是美丽的风景!来一起看他们解码的风采!

解开密码,早点回家!

真的有这本书吗?

第几页?

什么字?

但是,我一样的体会到什么是人算不如天算,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意义。那个原来的美丽风景却在这天关闭了!天啊!这是何等的打击?他们全体都用着一副哀怨的眼神,落寞的神情,肚懒身体来表示自己的不爽!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结果晚上,锦同学就揶揄我,这是她的杰作!

哇得发!

就这样,第一天就在嬉嘻闹闹中圆满结束了!但这次的活动与过往有些不同,这次我将意义带入在每一天的活动中。不一定能有效,但肯定值得一试!第二天活动,明天为你解码!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