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8, 2013

什么是夸张?

我出生在一个很贫穷的家庭。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每天只能数钱,妈妈则每天都要扫钱。什么都没做!

我们都住在深山,结果要买东西就变得十分麻烦。开保时捷都要5 小时,反而开Lamborghini 也要3 小时。虽然说有直升机,但那边并没有停放坪。由于爸妈害怕我被绑架,所以出外几乎少不了20 个保镖跟随在旁。大家看到都吓跑了,所以从小我就被排挤。因为家里在深山,所以冬天十分的寒冷,加上买东西十分麻烦,家里没有暖炉。没办法之下,每天都是烧钱来取暖,用钱来当棉被。我个人觉得英镑比较温暖!

记得小时候,半夜尿急时,由于房间太大,根本来不及上厕所。于是爸爸就买了一架小绵羊机车,确保能在5 分钟内就可以从房间到厕所。后来爸爸觉得太麻烦(我经常在家里迷路),就干脆建造250 间厕所,并对我说:“以后尿湿了就干脆直接换房间吧。如果觉得不够换,就跟爸爸说哦。我们的生活很辛苦,要忍着点” !呀,爸爸真的太好了!

记得有一次,有个小偷来我家偷东西,他用炸药来炸开爸爸的保险箱,导致金币一直不断的滚出来,结果就压扁了那个小偷,真可怜!可是有一次妈妈说,上一次那个小偷更惨,因为被过多的钞票闷死。

妈妈一直不断的告诉我,家里的生活是很苦的,要我学习刻苦耐劳的精神。所以我要发奋图强,找200 只吃钱的怪兽,把家里的钱吃光,帮那两个小偷报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