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2, 2013

难以置信

这则笑话是从网路中看到,真的不到最后一句,你根本无从猜测这到底是什么那么厉害。现在我就为各位奉上这则笑话。

我的朋友在我决定自杀后,跟我说了一个笑话。我听了后,马上笑到不能控制,由于实在笑得太厉害,完全不想自杀了。但由于真的无法不笑,结果就胃出血了。躺在医院的床上,医生问我到底是什么事情那么好笑。我告诉了他后,他也一样狂笑不已,结果笑死了。

医生死了后,警察来询问我来龙去脉。我把笑话告诉他们后,他们也一样笑到跳楼和死去。我开始知道这笑话的严重性。于是无论是谁再问我,我都决定不再说出来。于是,大批媒体都争相访问我,我一下子变成了城中红人。

一天晚上,我被绑架了。揭开眼罩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总统!他要求我把这个笑话告诉他,以便用来对付敌人。我知道这很危险,于是要求签署安全条约,保护我的人身安全。我把这笑话告诉他们后,不愧为总统府的人才,只有一半的人当场阵亡,剩下的一半都已经剩下半条人命。

几个月后,他们对外宣称已经掌握这笑话的精髓,于是威胁敌国。过了几个月后,敌国也声称拥有了这笑话,原来是总统府的一位家伙跳槽了。这两国开始不敢轻举妄动,联合国还特别声明,不得随便展开攻击,否则将违反国际安全法令。

至于这是什么笑话,well, 今天我就告诉大家吧。这笑话很短,我的朋友当时对我说:他相信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