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0, 2013

角色筛选

先给各位过目一下我所选的6 个人物。请记住!这并不是游戏最终形象,只是我太心急,要与我的学生们一起玩这个还未完全成熟的游戏。于是我只好先自己找图,然后再剪贴,期望这个游戏能带给学生们一个不同的体验。

1. 大只佬

健壮的身躯,肩负着开门的重任!


2. 恐怖分子

这个形象让我找了很久。原本我想用另一个有着较邪恶样子的坏人。但仔细想后,能放炸弹的不就是有炸弹的人吗?所以才有者图片出现。


3. 迷魂者


拿着水晶球但不是算命师因为这是吉普赛人的形象!基于这真的是我选的人物,所以并不能表示说终极版的人物设定就是这样。

4. 数学家

这个很明显就是爱因斯坦。真的恨抱歉!当我在搜寻数学家的时候,跑出来的脸孔除了陌生外,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与数学家形象的卡通人物。在别无他法之下,就只好借用爱因斯坦的模样作为这次游戏的数学家形象。

5. 算命师


这个形象也花了我不少的时间来寻找。首先中国人算命的形象都是江湖骗子,不是在榕树下,就是在庙宇里。唯独这张,即不失原本的味道,更有别于不是在树下或庙宇里占卜的地点。

6. 土著人


原本我们一致性的称呼他们为Sakai。但我认为的是,称呼他们为土著人比较好。因为Sakai 的意义带有贬义,即未开发的人种。我不认为他们是这样,我们之所以认为自己文明是因为受到西方的文明影响,而土著则保留着原有的东西。但问题是,政府有关注他们吗?这个我无法回答。

大家认为这6 个角色怎么样?由于这游戏只有6 个角色,我相信届时一定要分组玩才可以一起玩!到底怎样玩?

很抱歉,目前来说,只有我跟其余的4 位发明者才玩过,所以这款游戏可以说是属于Mastermind/e Psychology Club 的第一款专属游戏!这个名衔实在有点夸张了但却是那么的真实!我相信,在6 月里,这款游戏将会开始介绍给这间学院的学生,期待着会掀起一股浪潮!什么浪潮?当然是加入心理学协会咯!哦,不是。是大卖特卖,卖到断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