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3, 2013

吓我一跳

今天真的是一个令我难以置信的一天!基于是什么就不说了,但我肯定告诉你们,这真的实在是他妈的疯狂啊!

在工作时间,与同事谈着天的时候,一封莫名其妙的信息就跑进我的手机里。不看还好,看后真的吓死了!太疯狂了!

为免今天是愚人节的前奏版,所以还是要先检查清楚后才得以放心。老实说,今天的我已经不像从前那样了。不一样在那里?我想只有自己才是最为清楚地吧。

在昨天晚上,我差不多到3 点才睡觉。原因是我通常久未思考的话,感觉会很奇怪,而我发现,思考是会令人上瘾的。脑中有很多的想法,而且也有一些新的点子和构思,更有让我重新审查自己另一面的课题需要我去处理。呵呵,看来很快这些点子将会变成一种武器!

吓我一跳是一种惊喜,更是一种挑战。因为我不曾遇过这类事件,但还好也不算坏事,只是时间点上似乎有点错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