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5, 2013

与姝一席谈

大家不必猜想,此姝是我的学生,在昨天毫无防备之下的跑进来我的工作室。吓我一跳,原来是她啊!

她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困,都不知道她是否有睡觉。不过呢,她算是其中一位还蛮有我心的学生之一,还想到要与我谈天。既然都来了,那就谈天咯!

由于她不善于表达,所以都必须由我发问,然后再引导她慢慢的说出来。看得出现在的她即幸福也烦恼。烦恼的事情总是离不开家人的关系,因为她视家庭尤其是母亲为最重要的人,在她的生命里。

能够与我深入交谈的人都知道,我绝对有能力和人交谈到忘我的境界,这在之前的Armo 就应该非常的清楚了。我总是觉得,给人发表自己的见解是让两方人都获益的举动;既表达和思维启动。

她总是会对事情慢半拍,可是我认为这除了是缺点也是优点。我对她的关心自然不在话下,所以就点出她这个优劣参半的举动必须时刻留意,尤其是她男友的家人。有道说,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我不反对这句话的意思,但反对这句话的举动。妈的,我结婚还要牵涉这么多人啊?

对于未来,她明显的还未作出最后的选择。不过,现在开始思考也不算迟,即使时间并没有剩下很多。而她乐天的性格绝对是她的一大优点!

提及家人,原来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啊!难怪最近都觉得她怪怪的。不过呢,她男友绝对起了相当大的作用,即扶持!两个人的同行并不一定是强过一个人,但绝对会比一个人的孤军作战来得较愉快!

无论如何,她今年也会毕业了。又一个与我这么谈得来的学生又走了。

感慨?肯定啊

伤心?不会,反而高兴,毕竟毕业了

难过?些许但尚可应付

不舍?有点但还好

想哭?哈哈哈哈阿!没有哦

五味杂陈的感觉?酸甜苦辣咸 + 喜怒哀乐闷 + 闹静忙闲困都有。这是15 杂陈吧

有什么话想说?呃...,自己加油咯。成长路上都是比较孤独的,然而是必经之路

祝福语?恭喜发财啦!要记得,工作两个字:赚钱!还有,拿经验!

有什么要特别叮咛的吗?记得多睡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