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4, 2013

如火如荼进行中

哈哈,一年一度心理学协会的年度聚会已经进入倒数阶段。还有10 天!(我怎么说成好像年度颁奖典礼般的隆重)

现在,连最难确定的课室都已经确定完毕,节目安排也已经尘埃落定了。这次的聚会除了会沿用一些在去年创意营中的一些游戏和一些密码外,基本上节目都算是新鲜的。

其实,对我而言,每次聚会的意义都非凡,因为总有些成员是要离开的了。不是什么坏消息,而是他们都要毕业了!这是好事,但我的心总有千万般的不舍!没办法,毕竟相处的时间是很少,而能相处的时刻总是很快就过去了!唉,我想每个教育者都会面临这种感慨吧?

可能真的他们太忙,还是有别的事情,导致无法全体学员一起出席,这实在遗憾和无奈,但我总是明白一件事;世事岂能尽人意,但求尽心尽力便足矣!

在上一次的聚会中,无法拍摄到影片而只有照片是不够看得啦。于是,我就拜托几位学生,务必拿相机,而这次由我来拍!(有什么意见吗?)因为我认为,每一次的聚会就一定有不同的东西发生,而不同东西的发生,就会产生不同的意义,而这些意义或许现在无法参透,但毕竟相信以后就不知道会发生事情的我,就认为纪录下来除了留念更是激发更多构思的一种行为。

还有10 天!我和我的学员们就要一起共度美好的4 天旅程!为什么只有4 天而非如去年般的5 天呢?好问题!因为我真的累了!

想起去年,我真的觉得很过瘾,只是我看到我的学员们有时很累很辛苦,我于心不忍,于是我就尽量的缩短时间,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当中的乐趣。可能我怪才真的太多东西要与他们分享,所以时间上一样那么的紧凑!

无论如何,这次或许是最好的,因为...因为,怪才每一次都会做到最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