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8, 2024

心理学讲座会


只有2个人出席,但还是很坚持的要举办。也好在我坚持,他们感到很好,也学到他们要学的东西。虽然并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状态,岂知这也是另一种的美好。

做这类的讲座或者分享会,经验告诉我必须有两手准备。一种是带着超多问题来的学员,这类我们最喜欢,因为省却了大量的时间,也最直接让他们感受到心理学的可贵。

另一种则是没有问题,却看你怎样表现的学员。这种就要有点靠运气以及你临场发挥。所以我都会准备一些题材,测验,游戏等,以期待引出他们的深处好奇心,让整个局面导去第一种学员的氛围。

这些都是我从以前学员给课时所累积到经验。很可贵也很珍惜。

不过从他们的反应来看,他们还是觉得不错啦,那么我希望下次我举办时,可以有着更多的学员参加,这样就更加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