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25, 2024

我真的累了

昨天我要去一个讲座会。本着早点到,早点去熟悉环境的心意,就算是早2个小时出发。结果?我真心觉得大马的路况是一个“奇迹”。

首先靠着GPS 就直接过了2个Toll,算了,早点到也Ok。结果快要到目的地时,错过了一个路口!Shit!就只好再兜路咯,不然能怎样?

由于有些塞车,所以大概过了15分钟左右,看到目的地在我的右手旁,但要怎样去到那个方向呢?就只有相信GPS了。于是转了很大圈,我又进入了错误的分支,于是又再次的兜圈!

我可以说整个小时就耗在兜圈上!浪费时间和精神!我的才啊!我究竟怎么了?

好在终于经过好几翻的波折,终于抵达了!听完了讲座,也马上签下课程,下个星期开课!

什么课程?就是《易经》!至于好不好,我还是上完后再跟大家说吧。

之后就赶去另一场的饭局。因为已经5点放工时间,加上下雨,你就知道肯定要塞车了对吧?没错,我还是大概6点多抵达。好在她请我吃,算是有点安慰吧。

对于下个星期我该如何去这个地方,我还是先研究一下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