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pril 26, 2024

矛盾

之后我其中一个计划就是会继续升学,原本属意要读Counseling Psychology,奈何本地的课程架构不够好,新加坡的很贵,香港的也很贵。基本上兑换成马币就是百千起跳!

这真的值得吗?我不断问我自己,好像并没有很值得,虽然心里觉得是Ok。

那么我其实真正喜欢的是比较类似于,可以运用心理学原理来解释和运用在日常生活中。那么我就找到一个不错的课程,但是远在澳洲。

另一个问题就是,上完课后,又可以做什么工作呢?哈哈哈啊,看来还是需要创业啊!

我想,读书是可以的,但更多的是要思考未来的出路才是正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