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0, 2024

讲座会


说来奇怪,新的说书模式成立后,似乎也没有举办过讲座会,就以单一主题深入探讨。既然如此,那就来一场吧。

不过,这一次不是由我来讲,而是我前同事,上司和目前的说书伙伴,Jin 来讲关于忧郁症的课题。主要是因为他也进修博士学位,而要专攻忧郁症。实在不容易,而我还停留在学士学位,看来自己也要赶快进修才行了。

只是讲座会会以说书的模式进行,我不懂会有怎样的反应,也不知道效果如何,但实验一下下,总好过瞎猜吧?我尽力而为,也希望有着好的反应和效果。

忧郁症的课题其实从未停止过,只是我不会专注在此,所以交给其他人来做吧,我想好好的专注在自己感兴趣的课题上,但我不会放弃精神健康这一块。所以以后会广结各路的专业人士,邀请他们给讲座,自己也可以学习,一举多得!

下个星期就是了,有兴趣的请联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