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16, 2024

另一场硝烟

星期日的时候,各大报导都只报导一件事,那就是叙利亚袭击以色列!一时之间,所有的币种都严重下挫,血流成河!

中东与以色列的纷争其实来由已久,你要说谁的不是,也很难说得清楚。你要帮谁,也显得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那么这种的战争有可能解决吗?以普通的逻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领导人背负着太多的文化,历史,民族,政治生涯的包袱,不可能采取逻辑的做法。

那么要是交给怪才来解决的话,我会怎么做呢?

既然交由我来操作,那自然是可以放开来做是吗?我的做法有2种,先说第一种。

第一种就是给钱!你们全部人究竟要多少钱/资助?慢慢谈判,形成一种交保护费,换来安全的做法。只是我知道,本国人民可能觉得太丧权辱国了!可是,个人意志可不能让整个国家人民跟着一起丧生啊!

第二种则是漫长的文化民族交流和融合。打仗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有着我和你的区分,假设我们分别不大,纷争的因素减低了,那么交战也会减低。

怎样融合呢?

主动输出人民去别的国家交流,让某些地区开放给他们过来,跟着本国人民一起生活。有佳节,邀请他们的老大一起过来吃喝玩乐,体验到全民开心的重要,或许谈判更加容易。

以上的情节当然都是意淫的。开放某个地区,自然会衍生另一些问题,例如文化不同,造成的冲突该如何处理?要是入驻的是恶霸,受罪的就是本国人民,那么选民自然也不爽,维稳成本也就升高。

其实还有第三种方法,就是全面开战!直接把对方打服,然后签约永不侵犯条约!可是造成的人民伤亡,却是我们不乐意看到的。然而长痛不如短痛会不会是一种解方呢?

我相信人民都不希望战争发生。几个人的决定,却拉着全部人民一起参与其中,甚至全世界都陪着一起死。这会不会开玩笑了些?

我反对战争,也希望不会发生战争。和平靠的是大家对和平的理念和渴望,才会换来和平。或许最好的是让大家对和平有着理解,或许和平才可以真正的降临!

愿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