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pril 4, 2024

又是流小姐


话说回来,我也大约一年多没见这位流小姐了。上次的时候应该是我还未到新加坡工作时,虽然说要约出来,可是我懒惰的个性,还有她忙碌的做作,所以一直都没法碰面。

这一趟我可是山长水远的找她哦。首先就从CIQ 搭Grab去EKo Galleria探望她。聊天喝茶都是基本的,之后她请我吃饭,虽然没有很好吃,但还是谢谢她的款待。

本来我打算大约4点多就走,你知道的,聊着聊着就到了她放工时间。她就载我去车站顺便吃个晚餐,是瓦煲鸡饭哦。不错吃啦,这次到我请她吃咯。

结果就真的悲剧了!

因为我没有了Cash,结果无法在车站买票。后来就只好上网买,顺便按钱,心里比较踏实。结果又Delay 多一个小时,又喝茶咯。

好了,终于上车回家了!又是充实的一天。

没想到,这趟车竟然不是直接到TBS,而是先经过Kajang和Putra Jaya,最后才到TBS。回到KL已经是凌晨1点了,真的是身心疲惫!

好在自己还是平安的回到家,赶快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