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 2024

死性不改

今天与一位之前的同事见面,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我们聊天也表演一些魔术给她看,希望从她身上得到反馈。之后就聊到工作的细节,没想到之前令人讨厌的那个傻逼,也令我这一位朋友也感到不舒服。

基本的事情也是很类似,出言挑逗,或者说些令对方感到不舒服的言辞。我不明白为何这个家伙,仿佛不明白这些听似无伤大雅的言辞,其实是有Timing 的,也有对象才可以说的?

因为他的关系,其实她很多天都不愿去工作,就是为了躲避。我对此感到很无奈,就是因为这家伙,令许多人不愿意再工作,这当然也包括我。不过这一切与公司的做法都有关系的。

之前的性骚扰事件,因为没有确凿证据,他没有任何的反馈/惩罚,所以他不会从中学习到任何东西,接下来毫无意外的会有更多的受害者,于是整个事件无限轮回!

不过啊这种人会认错吗?即使知道,他会改吗?很突然的,我希望他继续下去,令他的福报消耗殆尽,那么真正的报应就来了!不过这只是我的意淫啊,我还是希望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可以赶快消失。

Anyway,我只能祈祷我的这位朋友平安无事,也希望她可以找出更好的方式来应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