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3, 2024

暂归

既然要等待新工作的通知,那就先回家吧。反正在新加坡也很无聊,一直跑来跑去,也花费很多,心累啊。

今早到新地方去关卡,没想到很麻烦,不过也是新的体验啦。我还是觉得第一次去JB 那个方式最好,下次就知道了。目前我先去JB 找那位麻烦的流小姐,毕竟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结果还要我千里迢迢的找她,花费了我不少时间精力。不过嘛,有些人还是值得我花这些精神力气的。算算下,我们也认识了有10多年了,毕竟不是每一段友谊/感情可以维持那么久。

好在我的人属于长情,很珍惜每段人事物,只可惜也不是每一段人事物都可以掌握,所以且行且珍惜吧。我真的很幸运的,总是有那么多的好事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和自己!

感恩!

这个月在故乡又有什么搞作呢?这个星期六就有了,就是心理学讲座,可惜人数不美,就改为吹水就好,但我一样认真备课哦。希望这个星期六还会见到另一位朋友,看看这份惊喜是否有到达吧?

我们继续在这个4月份,精彩,嬉耍和享受每一个当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