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2, 2024

忧郁症讲座


又再次的完成了另一场的活动了!虽然说很有成就感,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自己办,否则就会只依靠我一个人。这不是我乐见的。

讲座会有些人还是放飞机,不过倒是见到昔日的学员学生出现,这真的是好事。当然并不是因为我的关系,而是主讲人的关系,都是他的昔日学生。其中一名还结婚生子了。只是她孩子太吵了,迫于无奈之下,只好提早离去。

好在人数还是不错的,氛围来说也还可以,但还是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互动的部份还是少了些,可能Jin 的风格还是偏向于学术风,搞得我也不好意思干扰太多。PPT 的字体太拥挤了,希望下次可以再好好修改。

此讲座会的目的除了推广关于忧郁症知识,还有就是帮助Jin 曝光更多给不同的人认识,还有也要让智识读书会和我自己出现在大众面前。

讲座会算是第一次办,以后也可以加入这个系列,让更多的听众加入,我相信此后会形成更好的氛围。

下一场要办什么活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