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30, 2024

破墓


好精彩啊!我完全没想到会这么精彩!完全的颠覆了我对韩国电影的想象,因为这真的是韩国版的《僵尸先生》!

啊,有僵尸吗?不完全是,但其中的那些跳大神,招魂等仪式,实在很精彩!因为我从来不知道和想过,韩国竟然也有那么相似的文化。加上他们的演技,我真的觉得很棒!

故事情节也算很诡异。某家人的孩子很奇怪的病重,可是查不出任何原因,自然就会往神鬼方面调查,而当然的,是真的有关。但是从阴宅来看,实在很奇怪,也透露出许多的古怪!

后来发生了一系列的过程,才发现这个墓不简单,竟然牵涉到日本的阴阳师,以及韩国的国运。主角他们一行人该如何处理这个难题,因为这里有一位打不死的“将军”守护者,也开始意识到,这远远超出了他们的能力范围了。。。

剧情诡异,一点点的透露更多的诡异,然后来个鬼怪,解决后,在突然给你一个更深的诡异感。惊觉发现,刚才的只是Small Case!Big Boss 简直令人心惊胆战,众人完全没法与之抵抗!但却给观众看到了更多的韩国版方术!

我实在看到很激动和感动。要知道,虽然中国目前也有这些的方术,可是都是翻炒林正英的,也没有当年的情怀,但是韩国并没有翻炒,而是把自己的特色拍出来,而且更为深刻!

这一点,香港和中国也做不到了。可惜啊。。。

喜欢惊悚和诡异的你,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电影!高度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