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9, 2023

Knock At The Cabin


我只能说,这是一部很另类的世界末日题材!看完后,我只能说,这感觉很特别,很别扭,但是却还是可以让我有些许窒息的感受。

还是先简单的说说剧情吧。

一对同性情侣和领养的女儿在偏远的木屋度假,某天来了4位不速之客!他们并没有如《US》那样带有恐怖目的,而是很简单要求他们别逃跑,也不会伤害他们,而且还一个个自我介绍!

那么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自我牺牲

他们4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说,要求他们3个人选一个人作为牺牲,因为世界末日快来了!听起来就像那种末日邪教的说法吧?但是当打开电视的那一刻,却发现很多天气异常,交通事故,病毒爆发等。

那么应该相信吗?

电影的独特之处在于他们营造的氛围不在于如何逃亡,而是该如何去说服对方,这一切都是真的。要是你处在这种情形,你会怎样做?

当看着仿佛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证明,世界真的如陌生人所说,真的发生末日倒数吗?可是为何就是他们3个呢?电影没有说明,只是说折位陌生人都看到末日的情景,也指示他们必须找到他们。如果他们无法做出选择,最后世界则会毁灭,但他们3人会存活,其余人则全部死透!

结局虽然是有点牵强,然而还是有点感动的。毕竟在末日面前,我们都需要有活下去的理由,只是为何牺牲你一人就可以拯救全世界?要是真的有所谓的上帝,能否出面说明为何要选择他们呢?

这其实也很有赛局的味道!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希望你可以看看这部很与众不同的末日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