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7, 2023

我无言了

这是一篇发泄文,因为我真的被我的主管弄到无言了!

事情是这样的,也分成2天特殊事件来说。先说第一天吧。

众所周知,周末肯定人多,加上人手不足(有人缺席),所以自然很手忙脚乱。那么这位主管就开了新的区,以为她就是负责那边的。那么我就把食物透过机器人送过去,那么才可以加快送菜的速度。

可是在我送了1次后,她用严肃的语气和表情(她经常如此)跟我说,“那边没有人,你要自己拿”!

NANI?没有人那么你开那边干嘛啊?任由顾客自生自灭么?

来到了第二天,也就是昨天。这天更加多人,所以同样的事情再次上演。这一次却有些许的不一样,这次的主角是饮料。

我就把饮料放在上下层,因为这一次我的同事在那边,所以我以为他对此没有问题。可是我送出去后,结果机器人回来时,却发现饮料却原封不动!就在我一伙的当儿,她出现了,说了令我真的很无语一番话。

你这样放,难道要他一个一个拿吗?” 我听后,就什么话都不说,直接自己做了!

你看!这种节骨眼上,还要跟我来较劲,难道不可以先拿了,之后跟我说不就好了吗?所以我说啊,她真的有问题,需要接受治疗!

有这样的主管,真的是造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