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0, 2023

这次好像够力

话说我前几天不是不舒服么?那么经过一天的休息后,基本上都恢复得差不多,可是我在一个午餐后的下午茶,我点了一杯茶,发觉怎么那么淡然无味。

之后我回家又喝另一种茶,也发觉不妥了。就吃巧克力,味道怎么变成没什么甜味了?糟糕了!难道我丧失味觉了?

这样就让我联想到,之前的不舒服难道就是中招了?所以才导致丧失味觉?不行!我要多做几次实验,可是我闻了番茄酱,没问题,可是我喝牛奶,吃Cookies,味道真的变得没味道!

这次真的是悲催了,哈哈哈哈啊!

不过昨天似乎有些许的恢复了,只是这样的过程要多久呢?希望快点,否则人生很没用乐趣,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